• 党建工作

体军部党支部学史明志 汇集发展力量

发布者:王睿扬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2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军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学期初,体军部及时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全体党员会议。会上,体军部主任、支部书记李亚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3月24日,体军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要篇章,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其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体军部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校党委史永安书记提出的“提高政治地位、把握目标要求、加强有力领导”“高质量、有特色”等学习要求,稳步推动,依序开展,要求体军部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相关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尤其在申报体育专业建设进程中,学习缅怀先烈艰苦创业、敢于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克服专业建设中的种种困难,争取在专业申报和后续建设中开创发展新局面。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体军部全体教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有效激励,纷纷参与部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新学期以来,部门工作深入推进,申报省级一流课程1门、校级一流课程2门、课程思政项目申报5人、讲课比赛3人等。(朱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