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体军部在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洪薇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46

    为积极响应学校第八届“教学开放月”活动,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体育课堂,体军部根据学校“教学开放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及时制定了详细的部门活动方案,并积极动员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到开放月安排的各单项教学比赛和项目申报活动中。

老师根据自身的教学基础、能力和经验,选择不同项目,并充分准备,仔细打磨,积极备战。部门统筹协调,推出有力措施,保障广大教师顺利完成各项活动。部门在学校第八届“教学开放月”中取得可喜成绩。其中,周元老师在板书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珊老师在课件制作设计比赛荣获三等奖,邹雅芳、王美、马申、沈国琴四位教师积极投入,获得校课程思政课题立项。上述成绩,均为体军部教师的首次获奖。

在本次“教学开放月”活动过程中,体军部老师们相互交流,共同探讨,取长补短,既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职业素养,又碰撞出了教学创新的“火花”,汲取了宝贵的教学“营养”,积淀了可以借鉴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案例,有力促进了自身专业成长,实现了开展“教学开放月”的初衷和目的。(体军部洪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