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浩然正气著丹青,红色基地忆党史” ——体育与军事教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阮志勇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3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精神,结合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我支部党员于6月9日上午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浩然正气著丹青,红色基地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到达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后,全体党员面对巍峨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与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立, 在支部副书记沈国琴教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然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集体参观纪念馆,了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时期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被革命英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奋进新时代,英雄精神是很好的营养剂。身为新时代奋斗者,一定传承好、发扬好英雄精神,把缅怀追思的心迹化成勇毅前行的动力,奋力扛起建设“水院体育排头兵”的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