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王睿扬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6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体军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安排,623日上午在体育馆西102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支部副书记沈国琴教授主持,体军部全体党员参加,历时一个半小时

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分为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李亚慰教授带领党员们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等文件接着李亚慰书记讲授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然后进行青年教师宣讲党史活动,其中青年党员王珊老师宣讲《从党史中再识“长征”》曹晓晓老师宣讲《光辉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与会党员分享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的体会和感受。最后支部书记沈国琴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党史学习的主要任务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使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加深了对党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的积极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史,知行合一,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教学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意识,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军党支部刘建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