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2021年第八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大学生速度轮滑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朱芳芳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71


2021年第八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大学生速度轮滑锦标赛,于1124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在场内外观众、选手们的热情加油声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在各学院代表队轮滑健儿们的通力协作及奋勇拼搏下,经各代表队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最终出炉:建筑工程学院、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电气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取得了4 ~ 6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校级传统运动赛事,得到了学校以及各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训练,运动员们在比赛上体现出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以及激昂的斗志令人动容。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队员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同时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为轮滑社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本次比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培养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都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