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体育与军事教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朱芳芳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64


1229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馆西1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李亚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了换届选举宣传教育,领学党章相关章节。李亚慰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任务,充分表达了支部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大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亚慰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监计票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各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勤奋工作,锐于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供稿人:朱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