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体育与军事教育部党支部党员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朱芳芳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19

    39日,体育与军事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党员学习会。会议旨在通过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加深党员对支部党建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大家的态度与思想,使支部各项工作更具活力,更有潜力。

      党支部副书记沈国琴同志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新一年党建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之后,组织委员王珊同志根据《关于开展省委巡视反馈基层党建共性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通过自查反馈了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宣传委员孙嵬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和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分析工作的通知》,并动员各教研室主任做好教研室教职工思想动态情况汇总与谈心谈话。《关于在全校进一步做好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黄大年的同志的优秀品质进行剖析;纪检委员洪薇同志对学校下发的《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和警示教育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进行了宣读;最后,沈国琴副书记作大会总结性发言,提出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部门教学、科研、竞赛等各项工作。

      本次党员会议,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加强了全体党员师德师风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诲人不倦、爱才育才的大师风骨,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不图虚名,潜心钻研的科学精神。同时,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做“四有好老师”,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孙嵬供稿)

20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