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体军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洪薇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43

         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330日,体军部在体育馆西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李亚慰书记主持,体军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2年重点任务作了布置。会议肯定了去年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管党治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继续围绕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以改促改,对还需整改的内容继续完善,持续推进,对已经整改的内容要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工作全面落地。李亚慰主任再次解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清廉水院”建设方案》两份文件。

   各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各支委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清廉水院”建设方案》,剖析了各自在权利运行、制度执行及职责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及对应措施。李亚慰主任就部门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器材采购,选人用人、招聘新人、工作量统计、师生交往等方面存在廉政风险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提出要求。2022年纪检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纪检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洪薇供稿)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