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体军部开展第九届“教学开放月”系列活动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洪薇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417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改进校内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育活动力度,413日,体军部在体育馆西102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朱美虹、学生处思政教育科科长胡颖、校教学委员会马申委员、场馆中心主任朱芳芳、教学综合中心副主任王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邹雅芳、教学秘书洪薇及各学院体育代表参加。会议由体军部副主任沈国琴主持。

座谈会作为校第九届“教学开放月”活动之一,旨在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同学们在运动中存在的困难,加强多部门合作及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校园阳光长跑的距离上限、军训最佳时间、运动场地不足矛盾、南水泥球场需配备灯光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朱美虹就学生提出的军训时间为何不在开学初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和说明,体军部各工作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解答,学校的政策都表示理解并给予支持。

沈国琴副主任感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并希望大家在同学中做好宣传,继续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她指出,2022年是杭州举办亚运盛会之年,我校选派近500名志愿者对接瓜沥文体中心承办的亚运会武术、卡巴迪及亚残会跆拳道赛事,同学们要利用这股亚运东风,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营造快乐运动的积极氛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跟老师们一起为学校体育工作作出贡献。

(体军部 洪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