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2022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男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朱芳芳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82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2022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男子足球联赛蓄势待发,本次赛事共有7个学院参加,分为AB两组。

511小组赛正式开始,经过三轮共计12场的鏖战,A组经管学院、水利学院B组电气学院、测市学院顺利进入半决赛。

5-8名排名赛中,建工学院先后战胜机械、信息学院拿下第五名,信息学院和机械学院分别位列六、七名。在半决赛的舞台上,电气学院3:0淘汰水利,经管学院与测市学院打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经管学院击败卫冕冠军测市学院闯入决赛。

在三四名的比赛中,水利和测市都有着一名即将毕业的老将,两人各自带上队长袖标,水利39号杨峰在下半场39分钟被换下场,场下掌声雷动,随后测市姚冠宇也换下了场,观众和替补队员都为他们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这或许就是足球的魅力,怎能让人不爱!最终水利战胜测市拿下铜牌。

521经管学院与电气学院的决赛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应政老师担任主裁,边裁为夏普和迪力夏提,双方斗争昂扬,都渴望为学院夺得冠军奖杯。上半场电气学院21领先,下半场争夺更为激烈,最终电气学院技高一筹取得胜利,夺得了本次赛事冠军。

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付出,感谢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吹裁判的陈英森学长和应政老师,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我们都风雨无阻。比赛结束后,有赢球的喜悦也有失败的不甘和落寞,足球不仅锻炼我们的体魄,更加磨炼我们的心性,足球让我们更加成熟,致敬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