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体军部开展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洪薇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37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部门“清廉水院”建设活动落到实处,体军部于1026日在体育馆西102会议室召开廉洁从教主题活动,会议由李亚慰书记主持,体军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参加。

活动现场李亚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项制度。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和基本底线。

会上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提高全体教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充分认识教师的神圣使命,造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守廉洁自律。

活动要求每位党员会后观看“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并撰写学习心得。(供稿人: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