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体军部筹备会议

发布者:王睿扬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60

    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推动运动会的圆满完成,20221026日下午,体军部在西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筹备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党员教师、教研室主任、以及新入职教师等。

会议伊始,群体中心负责人邹雅芳老师就本届运动会的前期准备情况、过程中每个岗位的职责、各环节的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明确传达。参会老师各抒己见,均表达全力配合工作,以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会议过程中,副主任沈国琴老师就此次运动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开幕式表演各环节需紧密相扣,前期彩排人员务必准按时参加;二是各学院展示内容尽可能贴合比赛主题,抓牢重点,明确细节,确保表演能够熟练无误的进行,同时强调道各表演方阵需统一服装,在进场时注意与音乐的衔接要准确。

会议最后,体军部主任李亚慰老师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就如何深入贯彻运动会主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此次运动会是南浔校区首次全校大型活动,其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度大,希望各个中心分工合理,各司其职、默契配合;二、两校区办学也给此次活动增添了很多问题,希望老师们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良好的心态来组织这次运动会;三、大家要齐心协力地确保本届运动会安全、有序、有效、创新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