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 部门新闻

体军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洪薇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85

体军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提升我校体育工作服务师生满意度,助力学校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125日,体军部在体育馆西102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体军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体育代表参加。会议由体军部主任李亚慰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们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一校两区实施过程中,大型体育竞赛活动中遇到的交通、住宿问题及解决方案;二是新校区体育场馆建设,运动器材设施设备投入和锻炼环境,体育场馆的借用、预约等。三是目前校园运动场地、器材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的给出了解答。

李亚慰主任指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我部门将全面、准确、持续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五育并举,体育先行”精神,全面深化以体育人功能。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骨干同学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支持我部门工作,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洪薇)